王乘风

王女夜奔(四)

狂风暴雨很能隐蔽行动,当蕾玖走到了布琳面前,布琳才惊惧站起,手持匕首指向蕾玖。蕾玖一手撑伞,一手拟刀砍向布琳手腕,动作之快,以至于匕首被打落之前,蕾玖已经把手收回了,嘴角勾起:“乖孩子不要做危险的事情。”


布琳稍一后退就抵住一棵枯树,顾不得它哇哇叫痛,厉声问道:“蕾玖,你为什么会在这里,杰尔马想干什么。”


蕾玖举伞的手向前伸,平静地说:“只有我一人,路过。”


布琳看着蕾玖,她穿过无边雨幕而来,没有缘由,漫无目的,却来到了自己面前,一个梦一样。布琳忽然把伞扔开,不怀好意的笑容迅速在脸上蔓延,说:“别装模作样了,现在真正可怜的人是你才对,独自一人就敢闯入妈妈的地盘,我这就通知哥哥姐姐们来抓你,你想逃也来不及了,哈哈哈哈。”


卡卡塔塔,几声金属碰撞的响声,布琳的手铐掉落在地,脚镣也被打开。蕾玖双手交叉在胸前,说:“撒谎。”


布琳疑惑地看着蕾玖,那双像深海一样的眼睛,了然而寂静,仿佛世间风景落在里面都会灰飞烟灭。布琳生来就在练习欺瞒,以此与大妈的旨意周旋,好制造一点点容纳本性的空隙。今晚,她与妈妈的战役终于打完了最后一场,自我撕扯在破败腐朽的黑森林里告终,雨水混合额头的血水冲刷着同样残破不全的自己。


为什么骗不过又看不透呢?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