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乘风

王女夜奔(三)

婚礼的新闻持续霸占着四方海域的报纸头条,这出好戏,人人注目。而对布琳来说,它什么都不是,头晕目眩的短暂悸动而已,就像吃了一块零糖黑巧。戏剧落幕,遍地狼藉,没有人注意到,在被月亮忽视的角落里,一人白裙胜雪,哭得无助。有什么办法呢,她和山治,终究是殊途。


日和月在天上相互追逐,大妈很快对布琳失去了耐心。那一天乌云密布,大妈一边翻阅各国的求婚贴,一边头也不抬地说:“布琳,你上一次刺杀山治失败,如果不能再嫁给一个有用处的王子,你也就没有用处了。”布琳觉得母亲的威严使她几乎窒息,喊道:“妈妈......”大妈打断布琳:“好了,我会物色一个最好的新郎,看我还是为你着想的。”


布琳低着头向门外走去,大妈依旧没有抬头,语气也没有变:“布琳,你要去哪里?”


布琳背对着大妈,说:“妈妈,我不想嫁人。”


大妈忽然将求婚贴全部扔到地上,起身一脚踢开桌子,怒道:“布琳,你那恶心的第三只眼迟迟不能开眼,你没有用处,没有用处就不是我的家人。没有用处却享受着富裕的吃穿用度,不嫁人的话拿什么还给我。”


一时间电闪雷鸣,大颗的雨珠撞向窗玻璃。布琳转过身来,说:“那我现在还给您。”说完用匕首刺瞎了额头上的眼睛。


当晚,布琳被戴上手铐和脚镣,流放到了黑森林。黑森林是诱惑森林里最阴暗恐怖的地方,之前大妈追杀草帽小子时,普罗米修斯烧焦了路上所有植被,那些地方很长时间不能恢复生机,只有尚未完全烧死的树木时不时发出哭嚎。


暴雨浇在黑森林里,那些还没死透的树一边扭动残存的枝干,一边哭喊着“好疼啊。”布琳在鬼影重重的森林中央坐了下来,调整了一下手铐的位置,好减轻破口处的疼痛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